我知道我LAG了,沒辦法,人在部隊。不過看完之後我開始很期待有沒有機會來個正式的電影版...

BZ的3D技術真的是越來越高啦,繼暗黑破壞神3的宣傳影片之後再次展現了他們成熟的動畫技巧。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要可惜一下,為什麼WOW裡面的裝備自從TBC之後就那麼的醜,那麼的缺少誠意?該不會是因為反正魔獸完家已經被吃得死死的,所以美工就可以偷懶了吧...

我實在是不擅長玩即時戰略,當年入手星海一代,我光是內建的自定戰役跟電腦對手就打不贏,每次都一定要開外掛才行。就連遊戲內部的單人戰役我也打不過,動不動就是被電腦打爆,之後一怒之下乾脆放棄然後把光碟冰封起來...雖然故事還挺有趣,可是每場狂打密碼實在是太空虛了啊啊啊。

對於「星海爭霸2:自由之翼」我是抱持著等人劇透的心情,因為買回一個自己破不了關的遊戲實在挺傷心的。相對之下我還比較期待暗黑三趕快生出來,畢竟目前五個職業已經公布了四個,看來暴雪是真的有在考慮把它完成了。但是相對來說我也希望系統多點新意,這年頭純打寶的遊戲實在是讓我興趣缺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