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有新篇雷,而且畫的時候沒感覺,上傳時看到PIXIV一堆過濾選項才忍不住思考這到底算不算獵奇物呢...

老實說吧,其實叛逆的物語因為沒買到票,所以我根本沒有看過實際內容。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挺熱衷於猛踩各種雷,畢竟太難躲不如闖進去,然後當我看到ほむら的新造型時莫名其妙被擊沉。之後開始找了不少PIXIV與DA上的圖片想要挑戰,而因為大部份的圖片都是側面,偶爾有正面的,所以我就在想,如果能夠把自己都沒看過的人物的背面畫出來應該很有趣。然後就畫下去了,還順便嘗試了以前沒畫過的新房角度...

原本的魔法少女造型是披肩的地方,在變成魔女之後就成了蕾絲,因為圖案複雜,畫起來最痛苦。選用新房角度也讓我處理肋骨的時候增加不少麻煩,因為看原設定稿,如果正常狀態下背面這樣望過去事不會出現肋骨的,但因為個人私心認為這可是Homulilly的一大賣點,所以就硬是弄了個勉強算風吹效果的感覺上去。禮服尾端的喇叭倒是弄得挺開心的,相較起來那個大澎澎裙的線條怎麼畫都弄不出想要個感覺,最後是自暴自棄的亂抹一通過去。

臉上的彼岸花是最後才動工的,查過實際圖片才發現這種花的造型有夠複雜,但是畫起來意外的很快就搞定。頭上消失的那一圈原本想說大概切線在鼻子,但參考不少圖片後才注意到居然是切過下顎。曾經有考慮過要不要加下排牙齒增強真實感,不過因為最後都會被花遮住所以就沒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