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32.jpg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5

作者是健速,台灣方面的話是由東立代理。

由於這部系列作有著誰是封面女主角,誰就是下回合攻略重點的慣例,因此由第四集倒推回來的話,可以很輕鬆的猜到這次主軸放在愛與勇氣的魔法少女身上,而接著就是地底人的重頭戲了。主角里見終於快要跑過所有人的路線一遍了,真是可喜可賀。

不過說真的,我看這套系列作的時候一直有個障礙,就是抓不准該怎麼去閱讀。一本書我們可以對情節斤斤計較、可以逐字考據、可以放空腦袋純欣賞、可以大喊好萌好萌;但問題是我調整了好幾種心態之後仍然不能投入其中,看來代溝很大。

無論如何,這集敵人稍稍的比較像樣,可是組織與人物設定讓我有種「現在這年頭流行復古風嗎?」的疑惑。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思考模式值得用力吐槽一番,但至少不再像之前的敵役幾乎純搞笑。不過很遺憾的是作為一部清新健康 (?) 取向的系列,所以可以黑的地方大概也都是點到為止。

主線劇情雖然加入了晴海開眼的場面,但也不算是特別亮眼的發展。

戰鬥場面...一樣脫力,或者該說已經看了四集的我卻還在追求著什麼緊湊刺激扣人心弦的熱血場面根本是走錯了地方,但我仍誠摯的希望作者能有更多點的進步。

感情戲的部分...

1193827105424.jpg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


稍為作個總結吧。

如果想要看輕鬆溫馨的後宮系作品又不想看男主角只會靠著神秘的替身能力吃合法豆腐,那麼這套三坪空間的侵略者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有各種屬性可供挑選,未來發展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暴點,但也應該不至於出現劇情暴走的危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